撐不住了,兄弟萌,休息一下喵。
可能是有點着涼,頭濛濛的,脖子血管還有點往外突。本來昨天想要早點睡覺起來寫的,但是失眠了,於是爬起來寫,但是腦子又轉不動……結果熬夜到現在還沒睡覺,第一章從昨天晚上熬夜到現在都還沒寫出來,感覺寫完得下午三點多了。
雖然現在還是不困,估計還得失眠,但是腦子轉不動,決定還是先請假苟一苟貓命……
愈發開始懷疑五月底能不能寫完了,按現在大綱和更新量計算感覺可能寫不完,估計要拖到六月中下旬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