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的蛇呀,就是蟲子的放大體嘛!(風的鈴鐺)
這樣的話,你來代替我吧。(萬俟y)
問題是,我怕蟲子。(風的鈴鐺)
=
“綱……我是不是該裝死?”腳上涼涼的觸感讓我直起雞皮疙瘩,我已經覺得從頭到腳都已經冰涼了。
“那是在碰到熊的時候吧……阿y,你先不要亂動……”綱後退一步,感覺踩上一個軟軟的物體。
“哇————!”綱的慘叫聲在洞中迴盪。我咬了咬牙,靠!reborn那個混蛋鬼畜!這裏……明明就是蛇洞啊!現在是春天,誰都不能保證這羣蛇做出什麼不得了的事啊!救命啊!
“綱,冷靜一點!”我抓住他的手,“總之,先不要驚動這些蛇。”天知道我自己有多怕!我幹嘛還去安慰別人啊!我個白癡!
“阿y……”g田綱吉欲言又止,他真的好廢柴,還需要女生來保護他……對方明明也很害怕,手都在抖呢……
“總之,我們先慢慢退出這個洞……我小心翼翼地走着,綱跟着我,就在快要退出洞口的時候,一條蛇突然躥了上來,咬了綱一口。
“呃……”綱喫痛地喊出聲。
“綱,沒事吧?”我幾乎是半推半拉地帶着他逃離危險處的。神啊!別讓這位主角有什麼事啊!他出事了我怎麼去面對那一羣自然災害啊!獄寺會直接炸死我的!絕對的!
“嗯……沒事……”
“……”我看不可能沒事吧?同學,你額頭都出汗了啊!
“總之……先讓我看看傷口。”我深呼吸一下,平復了一下心情,“手被咬了嗎?”
我手其實都因害怕而無力了,看到綱手上的傷口稍微鬆了口氣,全身都癱軟了,還好,看來那是無毒蛇。
“放心,綱,沒事。”我有些虛脫。
“我沒事,可是你看起來有事的樣子。”g田綱吉一臉認真。
“啊,對了,以防萬一,我吸血試試。”我一臉嚴肅。
“哎?!”g田綱吉覺得臉變熱了,“不、不用了……我自己……”
“安靜。”我吸了口血,吐出一看,鮮紅的,很好,沒中毒。
“太好了,你沒事。”我擦擦嘴角的血,呃……自己現在的樣子一定很恐怖吧……
“嗯。阿y,你沒事吧?”綱有些緊張地扶起我,我有些黑線,明明是你被咬的吧,爲什麼變得好像受傷的是我啊?
“嗯……我們還是快些出去吧……”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,突然覺得自己找上彭格列是個錯誤……
暗處——————
reborn收回槍,嘴角翹起,看來不需要死氣彈了。
彭格列測試第一關,萬俟y通過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等我和綱終於在走了n條死路,遇上n+1羣蝙蝠後,我們終於得以見天日……好吧,雖然已經是傍晚烏鴉叫的時候了。
我和綱此時都狼狽,我原本扎着的頭髮現在已經散開,外套髒兮兮的,雖然這外套不是我的我還心疼一下。
綱比我慘一點,手上的傷我用髮帶來處理了,幸好帶着乾淨的備用髮帶……
我們兩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擦傷,然後……都是一臉廢柴樣。
“十代目!沒事吧!?”獄寺君,你好樣的,直接無視我……
“喲,綱,阿y,你們沒事吧?”爽朗少年山本依舊爽朗。
“ciaoす!京子和小春已經由碧洋琪送回家了。”reborn出現在綱的頭上,我好心地扶了一下以免摔倒。
“reborn!”
“reborn先生。”我很嚴肅地看着他,剛要開頭對方已經先開口了。
“恭喜你哦,阿y。”reborn壓了壓帽子,“通過了試煉,現在你已經是正式的彭格列一員了。”
“……”我已經累得沒有力氣講話了,再加上精神打擊,雙眼一閉,暈了。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“啊,阿y!”綱扶住倒下的人,然後兩人一塊兒摔倒了。(……)
“十代目!”獄寺上去添亂……啊,不,是幫忙,雖然是倒的。
“reborn!爲什麼要讓阿y遇到這麼危險的事?”
“是她自己說要成爲黑手黨的。”reborn面無表情,“身爲彭格列的一員,就要有爲家族犧牲的覺悟。而且,她的能力可是比你強哦,廢柴綱。”
“哎?reborn先生……”獄寺愣了一下。
“遇到蛇羣的時候,她能冷靜得思考,還記得安慰廢柴boss,勉強合格。”
“……reborn……你這樣說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廢……”g田綱吉沮喪了。
“十代目……”
“哈哈,阿y也要來玩黑手黨遊戲了嗎?”
“棒球笨蛋!那不是遊戲!”
reborn壓了壓帽子,看了看昏睡中的阿y,萬俟y,19歲,在12歲時父母離異,比自己小三歲的弟弟和母親一起去了意大利。不過和弟弟一直祕密保持聯繫,似乎和弟弟的感情很好。父親經營武術道館,一直受父親的訓練,似乎近身戰不錯,武器是雙節棍。可惜是個沒什麼戰意的膽小鬼,嘛,先留着吧,說不定會派上用場的。
話說reborn是怎麼知道阿y的身份的呢……當然是翻看了阿y包包了……
還好我們昏睡中的女主角不知道,否則一定會後悔得要跳東京灣的。她沒事給自己寫什麼個人檔案啊!不過reborn看得懂中文也是阿y的一個失誤吧……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等我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牀上了,然後迷迷糊糊地好像聽到有人叫我,但是牀軟軟地好舒服啊,我翻了個身,繼續睡覺。
然後我聽到了槍上膛的聲音,以及稚嫩中含着冷酷的聲音:“既然醒來了就給我起來。”
“是,我錯了。”我立馬起身。
“阿y,明天和獄寺一起到學校來。”
“哎咧?與我有關嗎?”我疑惑地撓撓頭,我不應該是“輕鬆悠閒地在一旁待著混喫等回家”的那種設定嗎?
“你以爲你彭格列是那麼容易進的嗎?”reborn的聲音有些冷,我一愣,貌似自己做的事情已經完全偏離原先所想的了吧。算了,船到橋頭自然直。
“你現在可以說了吧,你的身份。”
我的身體一僵,當初在蛇洞裏的那種身體發冷的感覺再次襲來。
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嗎?
我躺下,背對着reborn:“reborn先生,我……由於一些原因現在還不能說……等到了時機成熟的時候……我一定會說的……畢竟……這有關這個世界的平衡……”
reborn沉默了一會兒,然後開口:“暫且相信你吧……不過,如果威脅到彭格列的話……別忘了,我可是個殺手。”
這下輪到我沉默了。第一次,在這個世界,感覺到了生存的沉重。
55555555……爸爸我要回家!我不會再因爲訓練量的重負而離家出走了!話說回來自己這次和朋友一起來日本玩也沒和爸爸講過……他一定會在那裏考慮等我回去怎麼罰我吧……對了,也會擔心我……(風:正常人想的順序不是這樣吧……)
reborn不知何時走了,就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,開門的聲音響起。
我躺在牀上一動不動裝死。
然後,我聽到什麼東西放下的聲音,和輕輕關門的聲音。
我睜開眼睛,看到牀頭放置着的章魚燒,嘴角不由自主往上翹。
“嗯……如果再熱一點就好了。”